靜宜大學中文系學會活動部。


我對它有一份很深的感情,
從可愛還是為我們擋下一切責難的部長的時候,
我就開始喜歡這裡。


活動部要辦的活動很多,
活動部要練的舞很多,
活動部要承擔的東西很多,


從懵懂到熟練;
成員從多到少,
經歷過一翻波折。


活動部讓我跨出了一大步,
很長很長的一大步。
也許因為如此所以我才這麼愛它吧:]
別的部門或許很難體驗這種感覺,
很多很多很多,
我說不完。



我好喜歡活動部:]



很快的就要大三了,
然後就要離開活動部了,
那種感覺好奇怪,
好像女兒要出嫁。
=_____=






關於活動部,
我學會很多,
也,
得到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