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敏了,
原因不明。



十九年來的第一次,
讓我有點慌。



一直噴嚏哈啾,
問我還好嗎?
其實也沒差到哪去,
不過就是鼻塞流鼻水鼻子癢嗎!



大家都說喝熱水,
可是我懶得裝。
阿薇下樓幫我裝,
真的有熱熱喝快快好的感覺。


蛇哥說用吹風機治百病,
吹鼻子會舒服一點,
我很笨的真的拿了吹風機吹,
結果只覺得好燙。
今天還被取笑。


溫老爹說要載我去看醫生,
我想我應該沒有嚴重到要看醫生吧:)
不過還是謝你。




每天都天將亮睡著,
每天都正午醒來,
每天都沒上課,
每天都有點慌張。




我真想過正常的生活。





對不起今天沒去開會,
我會好好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