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課,
照理說應該要很爽,
對,扣除每小時張眼看早餐來了沒,
睡到自然醒,
是還頗爽。



只是下雨,
只是我驚醒,
因為要開會,而我們忘了不知道睡過頭,
總之這些都不會是理由,
所以我們疾走到伯鐸,
開完會,
去靜園吃飯聊是非,

我只能說有些人有些事是不能光看表面。
人心,深藏不漏。

然後我前往圖書館,
借書,
靠邀我真的迫不及待搬家。
你們能懂我蠢蠢欲動的心情嗎?


再圖書館晃完一圈,
又慢步走回宿舍,
準備要睡個飽覺,
某人又傳訊來求救,
好吧我又找了起來,
搞了快四十分鐘,
他大老爺居然直接跟我宣布,
他決定放給他爛。

好吧我該說什麼呢?
去竹林國小,
怎麼兩個禮拜沒見陳啟宏,
感覺這孩子變瘦了?

互考起自然社會人文,
陪他讀書,
給他一隻棒棒糖,
這孩子,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吃棒棒糖是用啃的不是用舔的。

然後還默默的看見了..........
讓我震驚百分百的畫面,整個轉不開眼睛阿阿啊!


本來以為要練球,
結果沒半個人,
大家又都在宿舍,

然後我覺得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步伐很疲累,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