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該悠悠哉哉的嗎,
不然不就辜負了政府週休二日的一番美意?
妳說,是吧!


所以,昨天呢,
我找了一整個早上的工作,
也不知道算不算徒勞無返?
反正履歷表投了就是。


然後睡個午覺睡到晚上,
去吃飯,吃完飯帶著抹布,
前往新家囉!!!


邊擦桌椅邊看SBL,
還把家具擺設移來移去,
然後果然台啤封王,
挖哩咧林志傑超帥的!

雖然陳世念投進那一球,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陳世念ˊˋ

回程去租了漫畫,
喔我果然是個無聊女子。




禮拜日又睡到正午,
起床說要去PIZZA打工的地方吃麵,
結果休息中= =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我就把車鑰匙還他囉。
反正最後吃的雞肉飯也是美食。


去圖書館看了我愛上流,
金凱瑞原來也是個大帥哥嗎!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結局一樣不怎麼討喜。




然後在圖書館前吃完烏梅挫冰之後,
林阿月默默的就來了,


我心裡有一百個幹
因為很痛




女人難為


連吃個冰都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