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有點煩燥,
隨便看著地板,
都有一堆問號,
問號充斥心裡,
是要確信什麼,
或是疑惑什麼,
我怎麼沒想過,
但現在想到了,
潮湧般的困惑。


翻打反撲上心,
悶熱煩躁真實,
於是我想吹風,
也許能涼一點,
冷卻我的心裡,
冰藏那些問句,
一聲呼嘯而過,
我眨著眼睛看,
我以為那是風,
直到雨滴拍打,
我才恍然大悟,
一滴兩低三滴,
那是雨不是風。


於是我轉過身,
漫步走回宿舍,
踏在紅磚道上,
步伐卻很模糊,
滴在臉上心上,
是雨不是眼淚,
滾燙還是冰冷,
還是早就麻木,
不清我也不想,



於是轉過身後,
踏著相同步伐,
我是笑著的。

依舊,


是雨不是風,
是雨不是淚,
呼嘯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