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大四畢業有畢業考,
很棒的是,我們上修大四的課,
於是我們也有個畢業考。


十點四十分起床,
刷牙洗臉,
走到有夠霹靂遠的生態系那棟樓。


坐在老師的辦公室等待叫號,
依序進去口述訪談,


一進去,
就很誠實的跟老師說,
我不太會訪問耶,
老師笑著說,
沒關係阿,就當聊天,
看你對老師有什麼疑問。
我說,我好害怕。
老師又說,
妳看我今天刻意穿的跟你們差不多耶,
有拉近一點距離吧。
我默默的說,喔是喔。


訪談過程我很忐忑不安,一直很害怕我撐不過十分鐘。
結果默默的就被老師打斷說,妳已經問了二十分鐘。

哇靠哇靠哇靠,
熬過去了,而且我報告都交了,
這門課算告一段落了!
好爽___


本來要上漢語文言,
結果我很衰的,
拉了肚子還兩次喔!


很慘的坐在電腦前時,
蔡依妏打來了,
ㄟ!老師在找你們這組的!你快來上課!


默默的我又去了,
去了不到二十分鐘就下課了,
是什麼鬼= =


然後回寢室洗衣服,
去圖書館看了盛夏光年,
露屁屁跟床戲讓我很害羞加吃驚,
但重點是,
結局也太爛了吧,
該不會導演想出續集吧!
硍硍硍!!!


去看手語社成發,
摁,雙溪手語果然比較......精采。


然後又去台糖,
路上遇到李姿勇,
默默的就要去喝咖啡,
敢情你這傢伙今天又不想回家啦!
然後我要誠實的說,
台糖真的沒有那麼好逛,
我失望了,



然後,我想該是整理寢室的時候了。



BY THE WAY
課表出來了呢!
我整個好期待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