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燥,
交出了一篇新詩。


然後更多的是疲憊,
看我睡到下午就知道,
我根本不想起床。


劉國薇,
看到地上那鍋麵,
你以後再也別想來我家吃東西了。







好多人好多事,
你忙我也忙,
大家將心比心吧,
都做好自己的本分,
事情會不會更圓融一點。


互相體諒,
互相COVER,
才是一個團隊。







懷念我青春洋溢的直長髮吧,
因為他現在是小短捲。
要是可以回到大一的模樣就好了,
我是說那個數字。





那天有個念頭是,
我選擇自己我做自己。
我覺得我這樣很好,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自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