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這種東西好像在我身上看不出來,
今天睡到下午,
然後去買了超吉。
回舊家之後整理了一下東西,
結果我就被雨困住了=____=


看了兩集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雨還是很大。
我只好..........
繼續轉著電視,
最後看起了還珠格格。
到了晚上六點我終於警覺到這樣是不行的!
所以我就冒著雨,
飆回紅竹巷。


回到家,
整理了一下,
默默就七點了,
下載LF,
電視又預告九點播映鯊人魔,
所以我......................................


騎車去買晚餐,
在7-11看見黑山羊讓我有點驚奇,
很努力克制自己內心澎派湧起的:羊肉好好吃唷,這念頭。
要學佛學佛。


然後回家繼續看鯊人魔,
這是部很北爛的片子。


弄一弄都已經十一點了結果我連書的封面都還沒翻開。
等下還要看LF第十集呢!




明天要看獨領風潮以及命中注定我愛你。




期末考這種東西,
我也只能說LET IT BE。





唉雨趕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