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像又差不多到了。

那種念頭是一陣一陣的,
當過了之後,
回頭看好像也沒有當初那般渴望。


感情的輪迴,
就像一顆電池。
感情,就是電力。


單身的時候,很好。
儘管寂寞也是有一點,
卻也多了份難能可貴的自由。

單身的時候,
我們蓄著電,
等到時間到了。

幾乎恨不能把全身的電力都傾出。
就像是要把積存已久的熱情、愛都耗盡。
不斷不斷的給予。

直到電力化整為零。
然後又是一個新的起點。


看了辣妹愛宅男這部電影,
雖然劇情搞笑,添了份色情的味道。
但是片中要傳達的,不過也只是『勇敢去愛』這四個字。

他為每個人打分數,甚至以為差距兩分以上的感情是天方夜譚。
事實上,在情人的眼中,那些被扣掉的分數,也正緩緩的加回來。

所以說情人眼中出西施。

別因為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
所以失去信心,對任何事都綁手綁腳的。

別人眼中,有我們看不見的,自己的缺點;
那當然也會有我們看不見的,自己的優點。



史瑞克4,「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也只是簡單的要人們平時就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撇開童話故事後,柴米油鹽醬醋茶。
彼此若多了份體貼的心情,
即使是惱人的家務,心情也會瞬間昇華不少。





所以說呢,
感情是世界最複雜卻又最單純的東西了。




我好喜歡這首歌:D

很甜的感覺。

可以用這首歌跟我求婚嗎~哈哈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但是長越大
談感情必須考慮的事情也就越多了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覺得我的時間到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