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從以前就很依賴網誌,
捨不得刪除,
也最誠實的,
就是這裡。


雖然畢業典禮沒我的份,
仍舊是一個里程碑。



總是心血來潮點起了以前的網誌。




突然開始眼眶濕了,
突然開始鼻子酸了。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以前的愛哭鬼了,
畢竟這麼多年來風風雨雨,
許多事,許多人。


離開的來不及喚回,
存在的永遠只是記憶。


當初寫的多痛都沒有了知覺,
當初的快樂如今看了都泛著酸。



11月16號
出院的時候寫下的筆記
滿滿的
那個時候
心,是滿滿的
在身邊,也是滿滿的



好像翻過一座又一座山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更迭
茶茶也走了



我很喜歡
那時的我
那時的我們
那時的妳
那時的他們





我放開手的
請原諒我
放開我的
我也不恨了



最後才知道

是最無謂的情緒
我愛你們
是真的



這四年來
一起苦過

一起笑過




這是什麼
畢業前的感傷嗎



是啊
我是真的掉眼淚了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