貶低自己這種事情做一次是謙虛,
第兩次也許是沒自信,
第三次開始就會讓人不耐了。


長大了之後我開始厭倦那種因為自認為愛得你死我活
於是開始把自己說得一文不值的那種女生
很蠢,而且很不值得。

 

雖然在那些年少無知的歲月中我也曾經如此
自認愛得你死我活
雖未曾在語言中貶低自己
卻再再以莫名的行動試圖去證明些什麼

 

現在想起來
那貌似乞丐

一個愛情中的乞丐

 

最好笑的是
你劃了一筆又一筆的傷痕
烙在心上自以為一輩子都無法忘卻這深深愛過的痕跡
那個時候你以為一輩子有多久
跟現在認知的當然不一樣 
然後對方早就已經麻木不仁甚至失去興趣失去知覺

 

對你大概也只有一個接連著一個的問號

什麼時候會停止這一切?

什麼時候? 

 


「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太糟糕。」
看看你都把自己否定成這個樣子,別人又怎麼會去喜歡你?

 

 

氣勢不是女王至少轉身的背影也要有女王的樣子

當你先放棄自己就沒資格怪別人放棄你。

 

 


人總是要為自己負責的不是嗎?!

所以做任何決定都要先想想這個行為帶來的後果是你可以負荷的嗎?

如果不,那為什麼要做?


別忘了人早已去樓也早就空了。

 

最壞的結局是什麼?

就是當你心中還有一個希望存在的時候,

那個希望破碎的聲音。

 

可是你們早就人去樓空了,

難道還無法認知這點嗎?

 

每個人都需要空間需要時間,

也許你覺得這很OK

適當的關心慰問

 

可是這並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

他想要的也許就這麼剛好是那個最刺傷人的現實

他想要一個安靜

 

最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有火花熄滅的時候

當你緊緊捏著手心   捏碎的是你的心而不是他的

別忘了你們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不退何以進

說了不下千百遍當你始終無法覺悟

不斷的催眠自己不斷的貶低自己不斷地

沒有什麼會改變

 

你不會更好

他不會更好

 

你只是在把他推的更遠

強摘的水果不甜

 


難道不能只要記得在一起的快樂就好?
那些難熬的時光就快點讓它過去吧,
別再牽牽扯扯煎熬自己甚至煎熬他人不是很好嗎?

 

 

以前有人說

每段愛情都是在讓你變得更好

學習新的課程

直到遇見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請問你

你學了什麼

你改變了什麼

 

 

不要再騙自己

不要再試圖催眠自己

你一再落入相同迴圈便是最好的證明

 

你錯了

而且你的心病了

 

你從未善待自己

你只想著付出

你以自己的立場希望他人更好

但是那是他的人生你無法干預

 

 

對的道理我們都會說

但是做的到有幾分

就連我自己也一樣

那又如何

只要你有成長有改變問心無愧

 

 

我對得起我自己的心

你對的起你自己的心嗎

 

 

你只希望讓對方變得更好

你只希望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那麼你的個體呢

 

 

你未曾考慮過吧

過度的付出會變成一種壓力

你的照顧讓對方變得毫無用武之地

 

關羽失去了赤兔馬與偃月刀

他還會是那個關羽嗎

 

英雄需要一個舞台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女人

但那女人絕不是為他撐起一片天

對內 女人打理的讓男人無後顧之憂

那才是正確的

 

 

 

放手吧

不要再有過多的期盼

放過他

也放過你自己吧

 

 

這是最後一次

言僅於此

我自認仁至義盡

你懂了也好

不想懂也罷

那都是你的人生

 

 

我只是想跟你說

歡喜做 甘願受

有因有果

 

你此刻停留

感到窒礙的是你的未來

不是他的

 

因為他已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