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以來,
最可怕的就是往回看,卻忽然感覺那些事情都已經彷彿是上輩子的事了。
那麼置身事外的感覺令我膽顫。

我無法容許自己一直耽溺在那些曾經有過的悔恨,
也無法讓自己輕而易舉的說出我忘了之類的話語。
我不擅長遺忘,倒是這些年來學會了許多善意的謊言。
當我微微歪著頭露出一派自然的笑臉,親愛的,
我只是想讓我們都好過一些。

即將要離開居住五年的半山腰,
好像每一間學校都會讓我咒罵不已,
我討厭這裡的濕度這裡的寒風這裡的坡,
但我更明白離開以後我會懷念更多。

初衷是當年並肩走過的綠地仍然如茵,
我不得不問自己我們遞交出去的人生成績單合格與否?
吵過恨過哭過笑過,
才懂得這些情緒多麼難得。

可以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也只有在校園裡了,出社會我想我們都該學會的是,不再恣意而為。
然而最好笑的是多年後才忽然發現那些不足以掛在心上的小事,
我們卻以青春來懲罰自己,讓負面的情緒鑲在心坎上時時刺痛著自己。

那個時候,
我們究竟以為一輩子是有多短暫啊?
總是輕易的脫口而出,
我愛你一輩子,
我恨你一輩子。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無法原諒你。

可是那種激昂的情緒被時間褪去後,
卻又覺得當初這些有多可愛,
可愛到就像要不到糖的孩子哭鬧著。

也許是我們都長大了一些。

--------------------------------------------------------

 

我沒有退縮,正如我沒有違背承諾。

我想成為所謂的,
好的人,好的女人。

這個女人也許傲嬌也許有些恣意而為,
活的超脫世俗只看見她想看見的,
也許渾身長滿了刺但是終有一天會有一個寬厚的手掌緊緊握住她的,
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我想最恰如其分的愛情便是,
亦是師亦是友亦是愛人亦是家人。
緊密的無法分割。

我擔憂的是,
最好的朋友,不一定是最適合走在一起的情人。

 

我怕那碰撞燃出的火花,不是愛火,
而是足以焚身的惡火。

 

 

 

那個男人是你就好了~

 

撒啷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