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言也善。

 

那日一邊摸著新長出的腫塊,

一邊感受著生命帶來的疼痛。

 

我突然想起了那個老套的梗。

如果明天你就要死去......

 

闔上雙眼,內心竟然是充滿著不甘心的感覺。

沒錯,如果明天我就要死去,

我實在無法如聖人般充滿感激上天賜與我這趟短暫的歷程。

我想我只會充滿著悔恨交加的淚水以及不甘心的情緒,

那種兩極化的情緒將在胸腔內炙熱的來回衝撞,

至死方休。

 

 

所以我羨煞極了那些敢於作夢且努力追夢的人。

生命不是一個等待或者過渡的過程。

 

有人因為失去了一顆腎,從生死關頭回來之後,

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做一件不一樣的事情。

 

也許我們因為生活汲汲營營、擔心受怕,

我好奇過如果我是申智賢,

誰會為我哭泣。

 

我不覺得死亡可怕,

可怕的是那種懊悔無力的心情。

 

能不能開始試著讓自己,

每一天都活得不愧對自己,即使隔天要死去,

你仍然可以用堅定的語氣說你並不枉此生。

 

 

現在對我來說是觀察期。

再過一陣子,事情告一段落。

也該開始處理自己的人生了。

 

 

加油,好嗎?

希望我們都能夠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