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是,
誰沒讓他們傷心。



可是不知道,
越大越會逃避,
越大越會傷心。



這話題好沉重,
太沉重,
尤其你最後說感覺遠。
我有些不知所措。





還記得吧我們都希望對方快樂又希望對方開心,
可是當對方真的做出了選擇,或是什麼改變,
我們卻無法去接受,好吧是我無法去接受。
我需要很長的時間接受他然後坦然。


我罵過他很自私,
因為把我變成這樣是他,
可是他又好像置身事外的只要一個跨越就出了這一個圈。




而我在圈內。




結果最後是我先做出選擇,
這是誰也沒想到的吧,
在他還沒付諸行動之前我先退後了一大步。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的或是錯的,
我知道現在的我是開心的。
我仍然會被那個圈裡的人們所吸引,
雖然戒慎恐懼,但是我仍然可以看著照片笑的很甜。
我相信每個幸福的可能,在我之外。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想要說,
也許我們起點不同,
可是我們在交叉點相遇,
也許我們未來不同,
可是我們在同一條平行線上。




希望每個人都快樂,
就是最完美的選擇。




我想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