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工作了今天,
好煩好煩好煩。
討厭產編,
討厭清算。
討厭數字!!!!!!!!!!!!!




晚上煮飯,
大堅來,
可是那魚,
黃昏市場的熟食攤買的,
我覺得魚味很重不喜歡,
他卻說沒有。



耶明天回台北,
蘇說要送我卡片:)
要拿出給堂本剛的誠意喔。
暑假你要去日本,
別忘了我的御守。
這次別想用難吃的仙貝打發我了。
寒假去香港啊gogogo!!!!
我喜歡旅行:)





幹嘛一直噹我嗎你,
也許吧我真的錯過時間點了。
看著照片會不知所措又不是我願意的,
你欺負人呀你。


我也只是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就好。




欸你超不可愛的,
可是怎麼跟你們聊天還是讓我笑的好開心?
:)



禮拜六要跟蘇逛樂華約會約會:)





可憐蛋,
期考加油!
註定的註定的:)
其實我好想跟你們去海邊玩~






很累很想睡,
可是撇開今天的疲累,
我還是笑不攏嘴的。





除了托孤這件事讓我有點憂鬱。






六月快過完!
快發薪水!
快存錢!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