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天的早起,
上班好累。
因為開始編財產,
麥克風線弄到我很想摔麥。


拜託各位大德,
不會收線就別硬收,
不要造成我們的困擾.........



下午開始發閒,
回家突然有種很悶很悶的感覺,
照片洗出來了,
很好玩。



九點去釣蝦,
原來洋蔥是......
應數系公關你好:)
你釣的蝦好吃!!
只是頭有點大顆....



我把賭注放在阿拍身上根本是錯的,
花了一個小時我們一隻都沒釣到。
標旗魚少年根本不會釣蝦啊!(翻桌)
最後只好吃小剛他們釣的:)



結束之後,
我跟妞跟阿ㄆㄞˋ還去了7-11
喝酒,
一罐青島我喝不完,
喝海尼根的阿ㄆㄞˋ一直覺得我喝太慢。

說要交心也沒交到什麼鬼。





不過阿ㄆㄞˋ,
縱然你以前豐功偉業這麼多,
苦戀又是你的專長,
但是我覺得總有一天你還是會找到一個人並且平衡的愛著以及被愛著。

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但是要是你別固執許多,
路大概會好走一些。





祝你好運,
也,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