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順利,
SAFE上壘。


完全沒遲到的七點五十五到校,
完美。


完成估計工作量到中午十二點又開始瞎混,
家裡沒大人啊,
無聊到編起香舞,
中午吃PIZZA呢:)



下午回來的時候去洗了照片,
原本預估大概頂多最貴兩百吧,
弄一弄結果要將近三百我有點傻眼= =



這樣我怎麼狠的下心買LOMO回家玩!!!



今天天氣晴:)
要不是想起了你我拍起了天空發現萬里無雲卻又似乎要下雨。
一直重複著想著唸著好多絮亂的事情。



默默的又要禮拜三了。
紅色綁帶涼鞋到了,
感覺就很涼哈哈。





天天你的微笑讓我聽到快發飆,
這就是暑假啊嘖嘖,
而我想要的是,
旅行,海邊。




但是我不要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