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已經禮拜三了,
搬家大概完成1/4吧=___=

我真的很~懶~惰~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書、兩個書桌以及鍋碗瓢盆、家電都搬了,
我才發現這三年來我的書實在是太、多、了!!!!
那我到底還剩下什麼沒有搬=___=
浴室的瓶瓶罐罐+衣服+穿衣鏡+陳冠希的海報
其實看看也還好嗎!
那我應該可以順利再禮拜五之前搬完!
GJ!!!!



聽說又有颱風了耶~
哪尼~~~~~~~




哈哈龍族升上33等了
拜託大家要好好愛護祭司啊~
不然你們死掉了我才不要幫你復活+補血~
哼哼~



最近開始看死神的動畫:)
一護~~~





今天破功了哈哈,
臭豆腐沒有想像中好吃,
下禮拜就在台北嚕嚕嚕~~~



今天有個很妙的人打電話來...
洪靖雯!!!!
他到底失蹤多久啦???
還有為什麼我們講到以前同學都要講號碼= =
我都傻眼了,
講了好多他去美國打工旅遊的事,
我實在沒經歷過,有點好奇- -*











最後,
我重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