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好房子的事,
真的認真學到何謂哀默大於心死,
我就這樣一輩子躲躲藏藏吧!

原本要整理書,想說至少把書先搞定吧!?
結果.................
我懶惰了...............



黃彥犬誘惑我上龍族XD
今天升到30等了!!!!



然後在經驗加倍的黃金時段王阿剛打電話來,
喂~吃飯+吃冰之旅就開始出走了。
然後本來要去買個貓飼料等等,
結果沙鹿的寵物店居然說:喔因為沙鹿很少人養貓,所以...
所以飼料只剩三個牌子,
我都要哭哭了=_____=




然後突然說要去看看獨棟的出租是怎樣,
哇哩咧,
就跟王阿剛跑去了黃陽他們家玩,
他們很可愛還規劃了會客室!還PS2專區!
也太妙了吧吧吧吧吧=___=
然後阿剛他們打起了麻將。



一直到十二點我堅持我要回家看真情滿天下~~
嗚嗚嗚嗚~
我的青春一去不返~



龍族,
只好等明天了。



生活工場的木餐櫥真的好吸引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