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真是他馬的受夠你了!!!!!!!!!!!!!!!


難怪當初他們聽到我寫說暑假要打暑假工都露出一臉不敢相信的眼神,
我真的很懷疑你腦袋是不是破洞還是裝豆腐渣?


整間辦公室你最多問題結果你還沒發現你自己就是最大的問題,
讓我整顆腦袋都只有髒話


自己要拿的東西它馬的就放在你跨出三步就可以拿的地方,
動動你的屁股離開椅子是有沒有這麼難?
什麼都要叫工讀生工讀生。


最愛過問每間教室連器材都要問,
你明明就什麼都不會還在那邊問一付自己很厲害,
喔拜託。
電話打來不是找你妳也要問對方找XXX幹嘛什麼碗糕的,
難道你都沒發現這間辦公室有個大鴻溝是因你而起嗎?
跟同事處不好難道你都沒發現氣氛的詭異嗎?


它馬的你不知道給人家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嗎?
要去看整棟樓教室不會自己帶鑰匙去喔?
硬是要拖一個工讀生陪你是怎樣你怕黑嗎?
去看清潔就死不自己帶鑰匙硬是要上去在下來然後叫工讀生上去關,
什麼事情都要找別人幫你做,
上班你快樂的用電腦看電影,
自己管的教室自己不去巡一遍,
幾百年前跟你說教室哪裡哪裡壞了你連看也不想自己去看,
沒修繕就怪工讀生沒跟你說,
靠北喔,最好職員是這麼好當薪水是這麼好領,


喔我都忘了你叫我們重做三次的財產清單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工作,
沒事就賴到工讀生身上,
而且BOSS根本沒叫我們重新對過,
你還可以振振有詞的說你們有開過會什麼的,
屁!!!!!!!!!!!!!!!!!!
謊言被拆穿之後裝沒事你也夠厲害了。


跟你一起值班根本就是地獄,
上次關門有事情拖住了,
你以為只有你有事要急著走嗎?
一直澇英文要我們快一點是怎樣,
可不可以將心比心一下啊你?


你到底有沒有發現工讀生對你的不耐啊?
我對你的不爽值簡直要破表了。



還有你媽沒敎過你別人的東西不可以隨便動嗎?
它馬的我放在桌上的書可不可以不要自以為裝熟然後翻起來,
你沒發現那本雜誌的適合年齡層是18~25歲,
我想你非常的不符合,
還有不要跟我說[最近有沒有借好看的食譜阿]
幹我借食譜也不爽借給你看好不好。
當我說[沒有耶只有咖啡吧台的書]
你還一付裝懂[喔~我對吧台不是很有興趣]
我看你對摸魚混水最有興趣吧



說要關教室一下說叫我們下午順便去關就好
一下又說趕快上去關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啊你


劇場器材你根本什麼都不熟,
連總電源開關在哪你也不曉得,
音源線都說了要放在劇場你每次都拿回來是怎樣?
你到底是腦有洞還是精神分裂?



跟你共事我真的覺得十分的痛苦,
好險幸運的是,
今天是這個暑假的最後一天。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