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爽。


每一次看見你出現在誰來我家我就會感到莫名憤怒。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跨年完的清晨遇見喝醉酒的男人,
在馬路邊自己打起手槍還用迷濛的眼神注視每一個路人。
有種噁心的感覺那樣。





他馬的你可以不要再出現在我的世界嗎?






你編織的謊言完美的像一個死結,
你演繹出的可憐兮兮角色病態的簡直是滿分。







我要說的只是,

他馬的,
你,
滾出我的世界。

一輩子,
都別再讓我看見你。




矯情對我就免了,
我不需要,
也配不起你溫馨滿點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