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日子,
我以為笨笨今天要回宜蘭了。


回家之後我問他要不要出去,
他說不要,就自己開心的看起卡通。


然後要我跟他說拜託拜託,
我想說為什麼咧= =?
結果,我一說拜託拜託,
他就打了一通電話說今天不回去了....


我整個人是錯愕的= =


去吃橘光呼嚕,
好多好多貓咪,
我喜歡BOBO雖然牠是流氓= =+
可是牠長的跟PAPA一模模一樣樣,
還有小波~超漂亮的白色貓咪,
拍照還會看鏡頭呢呢呢!
眼睛很大:)
還有一隻眼睛受傷的喵咪很會撒嬌。


可是笨笨一直挑戰失敗,
他比較喜歡雙叟。



橘光呼嚕的食物真是叫人不敢領教= = 
很不OK...........................................................
除了貓咪可愛了一點~



然後笨笨很氣憤的走出店裡,
說要去喝咖啡。
所以我們去了啡文學,
咖啡一樣讓他氣憤= =+



小店經營嗎!
你生什麼氣阿孩子~



可是他冰咖啡沒果糖真的讓我很錯愕!
不喜歡他的咖啡。





結果最後我們身體都開始不舒服趕快回靜宜。





我處於驚慌的狀態結果胖球來敲門,
我很不敢開門還從貓眼看了一下,
一開門發現她精神很恍惚,
我還問她:你是幻覺嗎?還是你是真的李宜欣?
結果他是回來吃M當當的= =



還跟我說了恐怖手掌事件。
嚇死我了這位大嬸= =



唐逼逼我也想得暑假瘦子症= = 
趕快傳染給我我求求你..............










今天一直在想一件事,
不想因為得到什麼就得失去什麼。


在某些時候我是固執的,非常。


我不想被什麼綁住制約,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那大概也會是唯一的事。



誰都沒規定我必須為了什麼而放棄什麼吧。



說到底其實我沒那麼閒情逸致,
其實我也不想成為有病的人,
病態的汲汲營營,
只為了填滿每一個每一個片段。



拿起鉛筆會畫上樹的人是追求優閒生活的人,你說。


3年前我第一筆畫下的就是一顆樹。
主任問我是什麼樹,
我瞥瞥嘴說不知道。
他說那樹有果實嗎?
我畫上了好幾顆蘋果,
大的小的不一的。


他拿著圖用半分析的眼神看著我卻一句話也沒對我說。


那個瞬間其實我迷惑了,
人如果是可以被分析的那就不會有疑問句了。






答應的就該做到否則會變成小狗汪汪叫。
所以,我,
今天會回台北。
王妞妞等我;
中華電信跟遠傳電信也等我,
這禮拜要回去解決恩怨情仇。




YES,
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