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了。


0810去了第一街吃火鍋,
喜歡起士鍋的湯底,
你有貓舌頭貓嘴巴還有梨渦,整個很羨慕你!


友愛百貨李勇仔之約,
西雅圖咖啡聊到天南地北,
天都黑了。


買名產老闆人很好!
東逛逛西瞧瞧我什麼都有興趣。


0811凌晨2:59頭城往台北,
咻咻聲一下就到了,
然後轉搭五點多的統聯我有些恍神,
又是咻咻聲到台中,
看到小白有種莫名的開心,
這些天難為你了!


比比好像真的有變大隻,
活蹦亂跳的。



現在是早上九點零四分,
等下要去系辦,
我覺得我這些日子真是太~瘋~狂~了~




我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