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凌晨五點驚醒,
固的,準備出門。


這是出門的時間:
05:25,有夠坎坷。





順利抵達高高屏,
高雄車站好熱!!!


熱狗會館一堆熱狗,
大堅路過一起來吃熱狗,
大堅同學很有氣質,主修鋼琴與長笛,
漂浪青春不是台語片喔我知道~


結束迎新的時候開始落大雨,
找了家鳥飯店借宿,
睡到晚上七點醒,
搭高捷去新崛江,
吃吃喝喝卻有夠拮据,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我都想問問自己。
逛了好多地方,
高雄夠壞堂大到我有點會迷路。


塔羅牌不開心,可是我相信你。




城市光廊感覺框了我們,
有種被騙的感覺= =


隔天前往雲嘉南,
小熊屋很多熊,
一直偷喝濃湯耶我們:)


去了嘉義吃火雞肉飯,狼吞虎嚥的,
還吃了豆花+油條,
很妙的口感,
嘉義人很親切:)
然後還去了球球姐的店,
看見了李家姊妹的招牌手勢。


婚紗店耶,
很漂亮:)
小一ㄢˊ妹妹很可愛,
李家阿姐很豪爽,
固的~



台中回沙鹿的路上跟阿拍交心,
說的很多你其實都懂只是你要不要做。


中彰投區今天也快樂落幕=____=
我累了所以別怪我太敷衍~






終於結束環島,
心情有說不出的輕鬆..................




可是沒錢了....................................
所以又開始沉重=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