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在mildura,實在懶得為了體檢千里迢迢跑到市區的medibank做體檢。

雖然換算下來的金錢是差不了多少,但是節省下來的時間與體力卻是相當寶貴!

Medibank體檢約100-110之間(還要加上vline來回88元)

Mildura鄰近醫院(75+82.5=157.5)

 

以下紀錄流程,若在其他地區也可以比照辦理!

線上境內申請二簽之後,若是您一簽時的體檢已經到期,澳洲政府會再來信告知您請您補上相關文件,

也許是只需要xray,也許是需要體檢。

收到信件之後,可以撥電話至Medibank(註1.),

詢問工作人員你居住的地方過於偏遠,是否有當地的醫院是可以配合xray。

以Mildura來說,可以到Lime Avenue Radiology照攝x光。

DSC_0083  

跟Medibank做過確認後,他會再寄一封信給你,

請務必把他寄給你的附件列印出來(類似給醫院人員的確認信),信裡也會提醒你必須攜帶的物品。

大致上是照片、護照、確認信、160表格(註2)

Lime Avenue Radiology 可以直接到現場不須預約。

櫃台掛號後,他會跟你收妥資料,如果沒有帶照片的,他會請你到隔壁的郵局拍照。

一組六張大約17元,非常貴~

DSC_0082  

等輪到你時,會請你進入房間換上醫院提供的衣服,換好後坐著等待工作人員叫你,

拍xray時他會告訴你請你不要呼吸,也就一眨眼的事情就大功告成了,

之後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請你到醫院找哪位醫生取xray的文件。

拍攝xray跟取件的醫院是不同地點。

取件的醫院是:Lime Medical Clinic

DSC_0084  

這裡就需要提前預約,先打電話或者到現場請櫃檯幫你預約,他會要求看medibank給你的確認信。

流程也是非常簡單,等到叫號後(雖然有預約但也可能等待時間超過一小時),

走進候診室,Dyson醫生是個慈祥和藹的老杯杯!

他會一邊笑著跟你說GOOD GOOD~一邊蓋章~

然後不到五分鐘就好了,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到櫃台結帳!

隔天醫院會連同文件以及xray一併幫你寄到墨爾本的Medibank!

 

是不是很簡單:)

Lime Medical Clinic154 Lime Ave, Mildura 

Lime Avenue Radiology:93 - 95 Lime Ave, Mildura

 

 

註1:如果英文不好可以撥澳洲政府的三方通話,

Visa Medical Line :1300 361 046 周一至周五 8:00am – 5:00pm

 

註2:如果是到Medibank必須攜帶的是160E表格,若是在地方醫院則是跟醫院索取160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