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名鼎鼎的維多利亞市場!

C360_2013-04-14-13-51-21.jpg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市場!維多利亞市場(Queen Victoria Market)是南半球最大規模的露天市場,也是全球第三大規模的露天市場。

市場由1857年起開始運作至今,是唯一現存在墨爾本市中心內的19世紀市場,主要提供海鮮、肉類、蔬菜、生果等新鮮食品,並且設有雜貨區域,聰明的你看到這裡一定就曉得,這可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呢!

1.jpg  

市場逢星期一及星期三暫停營業,而在澳洲夏天期間(每年11月起)則會舉辦夜市活動。

 

首先介紹大家都喜歡的甜食!

 C360_2013-04-14-14-29-31.jpg C360_2013-04-14-14-29-38.jpg C360_2013-04-14-14-30-22.jpg  

沒錯!!!就是甜甜圈!!!!

澳洲人可愛吃這一味了!!!!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就曉得了,我每次來都得排上一會兒!

金黃的甜甜圈外面灑上糖粉,內裹著果醬,這滋味在台灣可是吃不到~

價格正在逐年上漲中,從一個1塊變成一個1.5~

想吃可要趁早!

 

C360_2013-05-30-10-22-26.jpg C360_2013-05-30-10-27-09.jpg C360_2013-05-30-10-27-30.jpg  

 

再來就是現做的酸菜香腸堡!

可以依據你的口味作調整,店員十分的親切,搭上酸菜口感吃起來非常的奇妙,

不過真的太大了,女孩子可能會吃不完哪!

 

維多利亞市場真的是個闔家歡樂的好地點,撇開生鮮蔬果肉品之外,

雜貨區商品更是琳瑯滿目,看的你目不暇給!

如果你有空,不妨來參觀一下這個將近有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市場!

 

怎麼去→

維多利亞市場 Queen Victoria Market

Corner of Victoria St and Elizabeth St, Melbourne VIC 3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火車可以搭至Flagstaff,出站後左轉直走越過公園之後就會看到了(步行約10分鐘)

或者是搭免費的35路電車,廣播會提示你下車,下車後往右邊直走約10分鐘會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