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結束系院集會,
播放影片的時候很緊張,
尤其是卡關的時候,
不過今天蛇蛇徹底發揮了自己的作用(豎指)。


網關爽一下的影片怎麼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
好、好、笑。
蛇蛇完全不敢看自己的畫面~
一直慌亂的在燈音控室做體操(!?)
自以為躲到角落全世界就看不見他。


你是哪根蔥哪顆蒜哪瓶白花油~借問~
台詞講的好溜~
左手手~甘草芭樂更是經典。



然後開心的OVER掉今天。


跟小剛&183去吃紅竹巷口的火鍋,
幹超不划算又熱然後又不好吃= =


然後去大甲拜拜囉~
騎了一大段路,
我很戰戰兢兢。



說要抽籤,
問了你的健康,
結果莫名其妙不對題的回答卻神準到讓人冒冷汗。

我還一直用國語跟媽祖娘娘溝通,
因為台語有點不輪轉。


我的健康則是入冬之後會好轉,
籤詩上的有驚無險讓我嚇了一跳。



買了小林煎餅好開心心心:)




晚上自己炒炒飯,
我覺得我越來越勇敢了,
你覺得呢?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