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難得的假日我都在睡覺,
外面風大雨大的心情很糟-︿-



看雨突然停歇所以想說跑去新天地,
我覺得我們都頗笨的,
想說沒什麼雨了所以不穿雨衣,
結果一到沙鹿之翼就開始飆雨,
酷斃了全身是被淋到又濕又冷,
我還在後座一直拼了命的尖叫。



新天地超冷的~~~~~~~~
冷氣可以轉小嗎?
我們要節能省碳呀!



以為這種天氣都沒人會烤肉了吧!?
結果還是有幾戶人家在烤(羨慕~)



法蘭奇的生日所以買了一個小蛋糕,
少婦的蛋皮一直煎不成功很好笑。


燒到手21熄滅都因為法蘭奇跳不出遊戲所以耽擱。



搞得我都想吃蛋皮了:)
所以就很happy的有人煎給我吃:)




circus,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他們很白爛,
喜歡!!




趕快開學趕快打工趕快上課趕快出隊,
趕快有錢趕快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