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翹課,
只因為幹部會議多開了30分鐘,
只因為吃飯花了30分鐘,
只因為被補習班滔滔不絕的耽誤了將近40分鐘。



公職VS研究所這件大事情真的值得好好考慮。




最近都在忙文學季這個企畫,
很像是一個挑戰,
天天我都在跟作家接洽,
天天我都在跟電影公司交涉,
天天我都在詢問導演的檔期,
天天..........................................
誰約了九把刀的12月靜宜場!!!!!!


我覺得這是一個另一種層面的挑戰,
那天我問比對這件事的看法,要他給我一點鼓勵,
可是他說我接下這件事情,就代表就算我受挫了也會很快痊癒,
因為這是我自發性行為。


說得很沒錯,
可是有的時候我也希望可以獲得一些摸摸頭或是鼓勵之類的。


總而言之希望靜宜的同學敬請期待12月,
會給你們一個耳目一新的文學季,
嶄新的活動希望也有新氣象,


目前敲定的作家有夏霏以及穹風,九把刀接洽中。
影片部分公關部尚未挑好片,但是我這邊有接洽一些國片的導演及廠商。
囧男孩接洽中。
花吃了那女孩接洽中。
沉睡青春接洽中。
九降風預計近期會接洽。


敬請拭目以待。



還有今天很特別,
比比比比比比比用史迪奇餐盒做便當給我,
超超超超超超超雀躍的耶是怎麼回事?!
我在沙發上面蹦蹦蹦跳跳跳,
整個很洋溢喜悅,
衝出去找熊給他看我的史迪奇便當盒:)
怎麼這麼古錐啊誰受的了~
雖然他是外星人哈哈。




莫名其妙結束了4個小時的上班,
回家的路上變冷了,
日夜溫差說明了,
冬天要來啦哈哈~




更新了MSN跟即時通,
那天想到你們的之後,
我開始打開即時通,
我留了離線給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可是我為你開著它,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宜蘭還是永和還是新園,
我想騎機車完成它。




其實我好想回去看你,
用記憶憑弔你的一切也好,
你坐過的位置,
你躺過的床,
你佇立過的地方,
氧氣罐..............................
都顯示著你存在的痕跡,

想到還是會眼眶紅,
嘿我好想你。





1103了,
聽說這周末要考聲韻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