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也好。



昨晚到月光。
很喜歡那邊的空間,
很像les night,

喝調酒,
我的酒名字是初夜。
紅澄澄的一片,
甜甜的很難去形容味蕾所釋出的味覺。

撞球,音樂,
調酒,煙味。
混合成一片,
細煙擰住了時間。

時好時壞的感覺,
談妥了公事上的細節,
我一直在思索著,

擁有這間店,
然後坐在角落啪搭啪搭敲擊著鍵盤,
時而觀察著周圍的一切,
你是怎樣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

電子琴彈的七零八落,
菸盒多的無法計量,
暖度充斥著空間。

要嘛上天堂找到一片天,
要嘛墮落下地獄沉淪。
也太兩極化了吧。


1114醒來的瞬間已經是下午兩點,
然後來到學校,計算鈔票的重量,
輕飄飄的幾張小朋友,
卻不是屬於我的(哭哭)。

打完企劃書統整完瑣碎的事情,
縱然心情反差的十分兩極,
我覺得上大學真的是對一個人很重要的考驗。
小型社會論大概就是這樣吧,
人有百百種,
自私的大愛的置身事外的沒用的只會放馬後砲的負責的努力的,
當然也會有扯你後腿或背後陰你衝康你的。

面對這些事情感想大概也只能與一回生二回熟化上等號吧,
幸運的是你還能安慰自己多被陰幾次或許在人生中應該被陰的次數就多減少幾次。
負負得正的樣子。


你也不能不平衡為什麼上天總是不肯制裁不公平的事情或是很靠杯的人。


因為他們就是有辦法把黑的說成白的,嘴巴甜的像浸過蜜。
因為他們就是有辦法像警察吃案一樣把那些事情搓成一個大湯圓然後吞掉。


幹你怎麼不會被噎死!?我真的很想問。



太飄邈了啦人生。
然後你說說到底到底到底到底到底?!



在人生的循環裡,
唉我也好想辭退。
然後海闊天青一黑二白劃分的清清楚楚。



 
現在最中肯的心情大概就是,
吃屎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