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的事情越來越多,
就像我桌上越來越亂,
我卻沒有一點動力去更動他,
很倦怠。




1204今天放映追風箏的孩子,
電話狂call狂call,
總算是來了一群人...


追風箏的孩子一開始很悶,快睡著了,
可是後面也太感人了吧!
我都哭哭了。



關於罪與贖罪,
關於懦弱與勇氣,
關於親情與友情。



很深刻,真的。






越快樂越墮落,
這句話很奇怪,
往另一種層面去想,
大概是這樣吧。


總覺得我這學期會被二一,
有不祥的徵兆= =

拜託不要問我在幹嗎,
心煩氣躁心猿意馬亂七八糟,
不定。

延畢延定了,
至少,至少,

心裡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有種走到盡頭的感覺。





好想大叫好想奔跑好想跳躍
電力不足



什麼時候旅行

什麼時候履行





紙醉金迷
喝醉吧喝醉吧喝醉吧

然後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