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依然很冷,

我迫不及待的突然想見,
跨年那一天。


台灣文學概論,
讀我的大眾傳播,
這兩天有太多相關大傳的事情要做,
圖書館借了好多書,
就是不想讓JESSIE不滿意,
我很愛她:]


人生哲學看了好玩的電影,
看的我脖子酸疼,
詩經則是看著我借的Elizabeth kim的昨日不可留,
很多感嘆,
生錯年代生錯國家的混血兒,
很心酸。



吃了火雞肉飯,開心,
無言且無奈,
好冷的冬天,
好冷的距離,
回到了家,


又,
習慣性的鄉土劇,
望著電腦螢幕發愣,
報告真的很難擠,
尤其是我跟傳教士不熟的時候,
會讓我很想去路邊抓個傳教士跟他促膝長談。




忙碌卻不充實,
就只是空虛,
在那段距離之外,




拜託我想要買鞋,
昨天莫名其妙不過穿著夾腳托走了北勢東一趟,
默默的就起了兩個水泡,
我很不愉悅。




裹著粉紅色糖霜的草莓奶油蛋糕,
要是我喜歡也可以改成→
裹著亮橘色糖霜的柳橙奶油蛋糕,



oh,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