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
讓我昏沉,
早上八點的民間文學,
我在看漫畫,
早上十點的中國文學史,
我在看雜誌,


中午十二點直奔沙鹿,
高跟鞋有夠難買,
我是大腳怪,

回程去了跳蚤本舖,
默默的就搬了一台烤箱回家= =
才480耶超便宜的,




突然覺得很罪惡,
自己好像很揮霍,




趕回大傳,
穿著借來的衣服踩著高跟鞋,
硬著頭皮上,
下場感覺酷斃了,
我終於終於,解脫了哈哈,



今天吃了跑跑給的蜜糖波堤心情好,
今天阿拍生日吃了他的蛋糕心情好,



跟著偷練螢光棒練心酸,
學校點燈儀式煙火好漂亮,



跟柯柯去逛夜市,
高北木瓜牛奶我喝了,
可是我不要up了,
臭豆腐為什麼要加小黃瓜?
真是不討喜!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累,


我想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