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突然想起,
今天聲韻停課。

突然我就沒力了,
弄起手邊的東西,
何跑打來問我什麼時候要跟他拿海報。


我這不是去了嗎,
一個小時以後。


貼了海報,
進去上課,
看著老師,
突然有很多感覺,
隔壁坐著是台文系的,
老師問什麼他們都很興奮的回答,
什麼都會,很厲害。


NOW
很沉重的感覺很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很懦弱的感覺很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兩年前的十字路口,
兩年後我還在原地,
徬徨迷離不知所措。

就像我仍然抗拒冬天的晚上,
卻說不出所以然,



不要問我還好嗎,
很不好,NOW。



天氣冷得讓我想買電暖爐,
誰受的了。
落山風也太落了。






你喜歡我的不喜歡
我喜歡你的不喜歡
好矛盾的針扎著刺著流血著
有必要活得這麼辛苦嗎






越是抗拒就越是想反叛,
是說我是在報復什麼呢?






樂這個字,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原因,
是我找不到它。

一直沒有,真正的,
符合的,擁有過他。




少不經事,所以你說我幼稚。
因為反抗而反抗,
然而有人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嗎?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