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慈姐姐不點名,
我陷入演講VS上課的兩難裡。


阿狗不接電話!
還說有困難可以找你(!)
結果我還是翹了課。
X!都要被當了我。



穹風演講又勾起好久以前的記憶。
寫作這件事,真的真的,很奇妙阿。


晚上開會,
本來以為很對不起生態系,
結果原來大家都一樣嘛= =
呵呵。




幫AMO買了新的零食,
我覺得牠越來越幸福了,
因為我都會偷偷餵給牠,
在外面看喵咪,
好期待好期待下學期,
阿弟快來!!!!!!!
我都辦了會員卡了耶,
以後不去天興在沙鹿就可以了喔噎噎。



黃金洗一次澡700
雪納瑞一次澡200理毛另記
喵咪一次350



SO COOL!!!!
AMO1月我要帶你去洗澡!!!!
然後700就這樣砸下去~




我們家是動物園:)
剛剛我也想看你的抓抓,
今天去逛寵物店超想買禮物給抓抓啃(牧草磚)





啊啊啊啊啊
聲韻學讓我覺得好煩好焦躁







一點半了我該睡覺了。
劉芊琪你的生日禮物讓我很苦惱,
我逛遍精品店+生活工場也不知道你到底缺什麼。





不知不覺又要聖誕節啦:)
冬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