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
冷到出門的時候我都快要跟老鼠一樣吱吱叫。

很不想起床哪!
要不是小剛說中午要開會!!
而且我還嚇到ㄉㄟˇ ㄉㄟ。



金瓶梅還不是這樣默默的翹了一節課,
老師沒點名,可是老師眼中透著無奈,
成分大概跟教室的空位成正比吧。



很無聊的耗過一下午,
然後上班討論班表問題,
老實說不是很滿意(哭哭)。

人家不要上禮拜五晚班啦~~~
小米姊姊~~(磨蹭)


結果我的小說一下下就翻完了,
整個很無趣。



報告堆的跟山一樣多,
我數給你聽:

金瓶梅*2
寓言*1
廣韻整本加考試
大傳2門課*3


噢!
妳可知我心徬徨慘悽悽。
唯一比較安慰的是明天有麥當當可以吃:)






晚上的史迪奇便當一樣,
笑的蹦蹦跳。

雖然滿是油煙味,
可是我沒有嫌棄你喔!!

很開心,真的:)




不過藉此我開始正視我們家沒有窗戶是件可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