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平安夜,
平安夜的意思就是聖誕節前一天。


然後!
今天是劉芊琪的生日!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冬粉:欸今天是芊芊生日耶
冬:對吼!


於是就開始策劃著見面,
結果大壽星很忙只好約晚上去夜唱。


半夜十二點出門,
幹塞車!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東海往台中市方向延路狂塞!

因為剛好是東海傳統聖誕晚會加上教堂敲鐘。


凌晨一點準時到台中市,
美樂地大爆滿啦是怎樣,
結果五個人(冬、芊、我、皓、蟲、蟲的女朋友)
坐在一廣樓下講話。


最後去了24小時的茶樓,
聊了很多從前→這好像變成是固定行程,
也聊了很多現在。


冬粉:
就是連屁都不用想趕快辭職保障自己人身安全吧
因為我一點都不相信你說的話(玩玩)。
他就是一臉很邪的男人阿!


芊:
你的狀況很令人擔心,
自己知道,
有的時候不是用膽小或說不出口不知道怎麼說,
就可以替代自己的難過。
其實結果很明白,就算大家分析得不盡然是事實只是猜測,
可是該怎麼做要怎麼做還是要看你自己。


蟲:
拜託你都快20歲了,好好把握身邊這個,
也許每個你遇上的女生除了我以外都會選擇容忍原諒,
可是我覺得不是一句定不下來或是還是小孩子就可以犯錯。
你說你有改很多了,我覺得你還該學會的是怎麼讓對方安心怎麼忠誠。

還有你問我說對於過去想要什麼補償?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讓我想掐死你,
過去之所以叫做過去是因為它已經來不及挽回或是彌補些什麼,
能做的只有記取教訓別重蹈覆轍,
就算我失去了信任我不知所措可是,
我從沒想過要你補償什麼,
因為你也賠不了給我那些對等的回憶。

你只要好好學著忠於愛情以及珍惜就好,我覺得那就夠了。







還討論了寒假要怎麼跟王妞碰面。





很少碰面很少聊天很少說內心話,
今天這麼一說結果不僅天都亮了臉都綠了。




你說我變了因為我不再想緊緊抓著什麼了,
我想也是吧,變的有種過一天是一天的感覺。
快樂難過先撇開,至少,每天每天都這樣過了。





人果然是會變的,
關於2008年的平安夜,
劉芊生日快樂,
而,
聖誕夜,就如曙光,
來的無聲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