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天沒夜這樣,
在電腦前。



說穿了很無聊,
今天沒看見真情滿天下有點不開心:(



好快好快就1月份要結尾了,
好快好快就又要回台中了,
好快好快我好像把事情都想得太簡單了。



然後自己有點心煩意亂。



兩個人的磨合期,
把稜角都磨的圓潤光滑,才不會又傷害了對方。



把敗犬女王看到第三集,
阮經天阿阿阿阿,
又出現穿襯衫的畫面了- -



然後幸福的抉擇還在努力中。



我想我該去剪頭髮了。









待在台北越久我就越會對天下的男人都死心!
去你媽的。











可能我上輩子跟你有仇。
或許就是你在冬天的晚上殺了我也不一定,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