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很不意外的..................

算了我習慣了= =
下午看完了痞子英雄,
拜託託託託託趕快禮拜六,
我整個很期待呢!

剪輯室剪片~
終於完成的感覺好奇怪,
學姊沒禮貌,
不討喜。

黃陽老是要咬我(哭),
男蛇團加油!
今天GO大創,
找了兩家都找不到比要的瓶子,
腳痠的要命,
何跑還想把我推下樓!
到底是怎樣= =

勤美誠品還是一樣很漂亮,
每次去書店都會讓我有想瘋狂買書的念頭,
太可怕了這樣。

黃湘怡的巧克力我也好想吃吃是什麼味道,
六月九號你可要好好幫我嚐嚐!






日子過好快,
真的。






十年就快過了,
十年前我在想什麼?
十年後我又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