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
我終於經歷你了,
經過九個小時,
我終於從沙鹿到達玉里。


跟瘋子一樣,
真的是..........



清境到武嶺這一段,
身在雲中,
我ㄧ臉很興奮的說,
喂喂,這是雲嗎?
「是啊」旁邊的男人用很無聊的聲音回答我
哇塞!
「有什麼好讚嘆的」他又瞥了我一眼
我心裡還os說能夠抓住雲嗎嗎嗎嗎嗎?
不過我是不會跟台大的學生提出這種詭異的想法的!



除卻了彎彎曲曲以及很高的高度到讓人覺得很想掉頭,
沒耐心了沒耐心了!!!!!!!!!!!!!!!!


在太魯閣的九曲洞附近,
落石就這樣在我們眼前掉落,
幹幹幹幹!!!!!!!
大概快個幾秒我們就被砸中了!!!








這幾天一直吃麵,
一直玩夢幻龍族,
超可愛的:)
玩到手都痛了!





這個端午節
什麼照片都沒拍
看來真的要跟林先生說掰掰了





明天回台中,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