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
說要上班。
好我接受,
下班後呢?
嫌麻煩要我找別人。



第二個,
說好,要幫我,
結果呢,
約好時間打過去然後呢?



放系倉,
誰不知道放系倉啊,
問題是借的器材那麼多,
誰搬的動?
4點下班我要在那邊空等到幾點才有人來幫忙?




這不完全是我的責任吧?




還是是我自己犯賤每次都自己攬下來借器材,
搞的自己很累。
烤箱是,
這次也是。





夠了喔,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應,
答應了又沒做到只會讓人覺得很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