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膚淺。




她問我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說我也不知道大概你想表達心情。




可是今天我看見了。
膚淺幼稚,
就算勾著手那又怎麼樣,
愛牽便牽吧我絕對不會皺緊眉頭。




兩個女人
也不用裝的好像在東張西望是在看三小我都不知道。
你以為你演技很好?





說難聽一點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我就是這樣。





有你的加油團我恭喜你祝你幸福快樂,
坦白的說不用在我面前玩什麼幼稚心機,
那是幾歲小孩的遊戲啊,
都大學了可以停止這種舉動嗎?






搞清楚今天是你精神出軌是你結束這段感情。
我可沒有對不起你什麼。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