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我覺得滿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有一點點的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每次每次都是這個樣子,
我覺得很煩,
我真的覺得很煩。




原來承諾兩個字,
累人一輩子,
也輕易讓人勾勾手指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敷衍這麼無所謂,
就好像得過且過一樣。



溫宇鍵說他累了,
其實我也好累。


有人說他喜歡充滿自信幹練的眼神,
好像我沒有過,又或者曾經失去了吧。


總是得做到做自己不是爲誰。
卻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





又是禮拜一了,
好快,就結束這學期,
NONO約說要去看中醫,
摁好吧,走吧。





有捨才有得這句話說的是真的,
很快很快就得,
面對全新的一切。






就這樣吧,
危機就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