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無法忍受沒有電腦的日子(哭)。



昨晚去塔布,
喝醉的月亮跟茫茫的小明好可愛:)

俞憫苓讓我想揍你= =
昨晚塔布不好玩,
可是奶酒還不錯:)






就在一個發著呆的人眼裡顯示出越熱鬧越空虛,
每個人都在想什麼呢?














然後我睡到天亮搭捷運回家,
又繼續睡到晚上,
永和有變也沒變,
還是一個面貌。









CCAPP就在明天了,
好吧我會加油的:)
SUKIE你也要加油



已經前十強繼續邁進前五強!!!!!!
昌憲也是:)









SUBNIGHT不知道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