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又睡過頭了= = 
默默的睡到十二點半,
然後去三八二十一
貓舌頭點了羊肉羹燙到不能吃
跟笨蛋一樣= =



然後去中轉,
搭車回台北,
一路上我都在昏睡,
到了台北說要買甜甜圈,
波提波提,
結果太久沒回來我迷路了啦= =
很扯...


往宜蘭的車是自強,開的好快,
到頭城步行去笨笨家,
笨笨在發飆讓我很無奈,
我不喜歡火車蟲好不喜歡,


晚上笨笨帶我去夜遊,
躺在烏石港的堤防看星星,
很奇妙的感覺,而且有煙火,
還有人在放天燈,
讓我想到雙溪,


然後又騎機車到淡江的蘭陽校區看夜景,
山路耶耶耶,
笨笨一路給我狂飆我都快嚇死了= = 
只能抓緊他,
你真的是笨笨,
然後又逛了一下市區,
去了好多地方,


頭城很純樸,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很奇妙,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來頭城是找你,
交集穿插著每一個我們說過的人講過的事,
加上實際的景物,
一切變得很不真實...





明天回台中,
很多人說我瘋了,
很衝...



青蛙生日快樂,
我睡過頭所以沒去金砂灣= = 
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