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初夏,海水正藍。



0419的時候我還很怕睡過頭,
也怕大家睡過頭。
立刻就跳起來開始打電話叫大家起床。


清晨的沙鹿有點涼,
我心裡都涼了一下,
聽說全台有雨,
我只希望墾丁天氣晴。


到了統聯搭車,
原本以為自己會睡覺,
結果看起了藝妓回憶錄。
GOOOOOOOOOD!!!!!!!


藝妓間的勾心鬥角,
簡直就像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一樣。


結果很快的就到了高雄,
天氣晴朗,甚至有點過熱=______=
小丁大哥開車整個很衝衝衝,
八八公路上時速到達一百四。
我覺得很害怕。


小杜包子好好吃:]
戎祥的包子就還好,
可是他的屋頂上有妹在跳舞所以加分哈哈。


我們沒多久就到了墾丁,
租了機車前往民宿。
我們住的地方是BEACH HOUSE,





整家店很隨性,
很多浪板。


然後休息一下,
我們就去玩水上三合一,
浮淺要穿那個超難穿的衣服,
看看他們!



我覺得我ㄧ直被教練欺負耶,
教練真的很壞。
我對水有恐懼啊,
可是後來我學會了之後,
發現水裡好漂亮喔,
雖然珊瑚礁大都死了=______=


香蕉船,
好可怕我這輩子不會想再玩了,
被拋進水裡我都快哭了,
很像溺斃的魚。
可是怎麼會有人覺得乘風破浪很酷,
我ㄧ直緊握扶手喊我要回家。


快艇也很酷欸,
雖然我有點想吐,
可是真的很棒。



接著我們回飯店,
去南灣的海邊玩水。
海水超兇猛的,
林育賢說我們就像六根漂流木一樣,
可是好好玩:]
玩到全身都是沙子。





而且夕陽很美。








大家都玩瘋了。

回家洗個澡睡個覺就前往墾丁大街。
雖然我很想去看秀的餐廳,
可是大家都想吃炭烤配啤酒所以我屈服了。


我買了好多衝浪繩,






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墾丁好棒,
就真的是陽光海水沙灘,
還有一堆衝浪板。















我們還去紋身,
好玩耶,人生新體驗:]

夜衝鵝鸞鼻,
然後大家都累了。
回飯店睡覺。





隔天還以為男孩們會睡死,
沒想到睡死的是我們。


老闆娘熱情活力,
尤其是那裸露上身男子,
GOOOOOOOOD。


先去墾丁大街吃泰式料理填飽我們的肚子,



很酷唷,
我們還有留言,
就留在靜宜國標社的隔壁。





吃飽之後,
去了船帆石賽車,



什麼夏啪的追風少年,
一點都不得我意的賽車,
哼,誰叫我ㄧ開始就卡關卡的很嚴重,
大叔都對我怒了。






回到船帆石,
有人提議要踏浪。




沙子超燙的簡直是煉獄,
可是海水超美的簡直是天堂。







外國人都穿阿比在沙灘上走來走去,
還有溼答答很像老鼠的臘腸。







然後去了鵝鑾鼻。
我一點都不想進燈塔,
去過幾百次了。






回到墾丁大街。
我買了衝浪繩,
伴手禮給BODY BODY :]


老闆好幽默是秘魯人一直跟我基哩咕嚕西班牙話。
我跟外國人似乎很有緣:]
不過板橋男孩其實我想認識你,
跟海邊男子一樣。
你們是GOOD GUYS!!!!
不是GOOD GAY喔!!!




然後很快的很不真實的就回到了台中。
一接觸到台中的空氣我就開始懷念墾丁,
我愛上了那裡。


海的味道,
夏天的風,
衝浪板,
浪花,
熱情的人。


構成了我愛他一百分的理由。



可惜的是我無法忍受我的頭髮會因為海風打結成流浪漢。
墾丁很多好人,
摁我記住你們了。




我好愛,好愛墾丁。
幾乎是第一眼,
我就愛上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