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才睡,
七點被溫先生叫醒,
[喂!搭車了]他說。

然後讓他等了很久很久XD

回台北的路上不斷不斷的聊天,
咻咻聲就到台北了。

溫小姐在睡覺,
喔堆,我在北車坐著很無聊,
然後等溫先生領完薪水,
我們去吃丹堤(原因是他暴躁到快發飆),
很難吃,可是很貴,
陪他剪頭髮,
然後跟溫小姐會合,
西門町走走繞繞停停,
慫恿他買TOMMY,
人模人樣的襯衫款式還挺不賴,
三間誠品都逛了,走到腳快斷了,
說要回南勢角逛夜市,
公車都上了馬的我的東西掉在上一家店,
匆匆忙忙的搭計程車回去找,
然後好險找到了,
可是溫小姐的惡魔也戰勝了,
所以買了一雙楔型鞋---1300,
可是款式超好看XD


今天是溫先生最想殺死我的一天XD


然後各自返家準備出門啦~
先跟溫小姐的妹妹&妹妹的朋友會合~
然後GO塔布
劉芊在門口等我們,
然後一起進去~

人很少,可是一進門就看到左手邊一堆人坐在包廂,
心裡想說該不會是俞憫苓他們那群的吧?
果然哪哈哈~
就多訂了包廂多付了700~
酒是一杯一杯灌,很嗨啊幾乎每個調酒都喝到了XD

今天人很少,大概跟明天有活動有關,
所以場子不熱都是小攤聚會,
台大+淡江+一堆學校的聚會,
好多好多人,不過他們好嗨XD

大家一起去跳舞,
妹妹嚇到我,因為他瘋狂尖叫,
妹妹的朋友嚇到我,因為他發瘋起來超激動啊= =
妹妹還拉工作人員下來跳舞哈哈一整個超好笑,工作人員都傻眼了~
不過他人很好還是有意思意思的陪我們跳大概兩三下HAHA

我以為打籃球的應該很少抽煙吧HA
結果大家都在抽煙是......

俞的朋友喝醉了一直吐,
我們也醉了XD瘋狂的打翻酒整個地上濕搭搭~
我跟吧台要了熱水給他,
他還拿起酒以為我要跟他乾杯,
怎麼這麼可愛XDDD
聽說他好像叫阿雀HAHA


然後還有一個不錯的人喜歡熟女姐姐,
有點太熟了= =
他跟溫小姐互相覺得對方不錯可是,
沒感覺(囧)
因為溫小姐威脅他所以他大概心生恐懼就自己騎車回內湖了,
(看他走路不穩我覺得好危險)





然後我們就回中和吃早餐,
回溫家大家躺平(6個人)~
累死了~我還一直被妹妹強抱= =
他說很舒服.....
雖然今天沒有上次多人所以場子不熱,
可是有一種另類的好玩,
大概因為都是朋友吧=ˇ=








整個暑假一直跑趴,
不過也才去兩次啦HAHA~
好玩好玩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