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度是我房間的氣溫,
酷斃了很熱吧?!


今天蚊子打電話來XDDD
我當然還記得你啊~
我這人記憶力多好XDDDD
換了電話我存下了:)



今天策劃了新的海邊之旅XDDD
GOOD   JOB


NONO要去天堂了ˊˇˋ
他說要趁畢業錢出國當志工~~
別一直提到延畢兩個字啦>ˇ<









所以代表我
要快點把作業打完了!!!!!




我的CCAPP呀...
開始打點零工吧XDDDD





----------------------


每日食記

素乾麵x1
阿水菁茶無糖x1

水n杯


40元過一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