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想趕快開學XDDD
這樣就可以有正常的收入XDDD


接到一個工作,台中人幫幫我~
很開心這樣可以賺三千多XDDD

我認真的覺得每個人一生都要窮一次。
窮一次會讓你大不同XDDDD

我妹說要借我錢可是要算利息,
真是奸商= =+
嘖嘖。

溫先生在我困難時總是一直幫助我,
真是日久見人心哪XDDD
好鄰居!!!!





2010年女王節企劃書完成65%

2010年女王節;做自己心目中的女王。
目的:
此活動以四個顏色屬性以及兩個活動主軸構成,
藉著運動會展現出女性的健康活力與純真,
並以閉幕的派對突顯出女性的熱情奔放與神祕高雅。
為期三日的活動除了滿足女性的娛樂需求,
並藉此活動訴求男女性別平權,
讓社會大眾藉此正視婦女這塊族群,更大力推動女性意識起飛。



蕭佳怡...加油啊你!!!
執行長說:你必須把虛擬的企劃案當真,
摁,我當真了-ˇ-



海邊FREE生活一直喬不定時間,
在這樣下去我要自己去環島了XDDDDDD



明天開始上課了耶,酷哥。
我今天打電話給我媽了,本來因為零工要運用我媽的人脈XDDD
結果北部的幫不上什麼忙~
台中人~~~~~~~~~
幫幫我XDDD




追著活動跑
哪邊有活動快跟我說~~~




亞太電信不要再打來了~
你這樣我也沒錢繳啊~ˊˇˋ
打電話的人很好笑。


---------------


每日食記:

無糖菁茶X1---10元
豬排飯X1---39元
水---N杯

49元過一天
XDDD


要是天天都這樣
50*31=1550
一個月只要花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