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所謂人生海海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昨晚跟溫先生聊天,
雖然多半在閒扯鬼故事
今天心情好很多,
果然人心裡有希望看什麼都有希望。

所以今天去看了上火,
不過因為何先生的關係所以火也滅了(笑)。

科科
圈圈很狡詐想一次看兩本雜誌,
黑暗中我覺得你的頭髮卷了= =?
是你燙卷還是我錯覺?



人生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我說服了自己
也相信每件事必定有他的原因
決定要去面對

就會有根稻草壓斷了我的神經

好吧其實這些事或許並沒有那麼嚴重
哪天還是有轉圜的餘地
可是依目前的狀況
一波接著一波
我都快在灘上被曬死了
海浪還是一直打上身


七王爺靈籤我相信是準的
可是事在人為
我又偏偏不得不為


我覺得我真的是走霉運到一個地步
fine
所以我想去拜拜
明天要去大甲
一時興起的



其實也沒什麼好問的
只是想去去霉運




我可以接受
然後繼續下去
應該說
我也只能接受
然後這麼下去








兩年前有人離開來的措手不及
看見勇敢灑脫
或者是根本沒有什麼放不下的東西
留戀的或許又是另一個層面
我卻始終少了那一份
為自己追逐的努力




當然我卻從沒想過如果有可能的如果
會是以這種方式



幾乎都要旋轉到暈眩了











沒有太多做夢的資格
只有被現實追著跑的
一天
又一天
這樣過去







黃羊居然真的咬了老娘的手兩下!!!!
x!!!!!
你是太想吃肉了是不是))))哭
小黃說他也被他咬過
看來黃羊除了當癡漢還有興趣是吃人肉(抖)






謝謝為我煩惱過的人
為我想對策的人
答案這兩天會出來
(或許就在明天XDDDD)
會說也不會說


你們的好
放在心裡就足夠了



其他的
也謝謝你們讓我看清楚
冷漠
也只是在一線之隔



感恩













少在那邊
最近講話好常說到
這四個字



我喜歡累積到一種
不用說太多
就會懂得的默契
怪癖XDDD



每個人都在為他自己的人生努力
好的壞的
至少
既然做出選擇就要勇敢走下去




加油






然後我現在只想好好睡壹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